close

百貨公司的特惠活動開跑了

對於逛街購物向來沒有抵抗力的我...差一點就淪陷身亡了

好多的新櫃...好多的 "New Arrival"...

看得令人眼花撩亂~~

不過,今天的任務是來誠品書店找書..

還有幫姐妹買禮物的...我如此告訴自己~~

強壓著購物欲望,繞了一圈又一圈...

腦中浮現的是昨天繳卡費.電話費.汽車牌照稅時,

我那哀怨的眼神和沉重的心情...

剎那間~~一件超口愛的襯衫映入我的眼簾

天啊~~~這....分明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嘛~~~~

這時..襯衫開口說話了...

"主人,帶我回家吧!我身上可是寫著妳的名字呢!"

"小姐,我要試穿這一件!"

卡費.電話費.牌照稅---早已被我拋諸腦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進入了試衣間...

咦?M號好像太大囉~~

"小姐,請問有S號嗎?"

(小姐查了一下電腦和現場的貨...)

"沒有耶..只剩下M,L和 XL囉!"

"好...謝....謝...,沒關係"

...真是...巧啊~~~

好一個S號~~~

唉....百貨公司..你真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和最大的敵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