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直期待著脫離行政圈,

好不容易重回教學的現場,

卻發現有著我原未想像的世界...

原本對教學充滿熱忱的我...

對學生從"相看兩不厭" 變成 "愈看愈討厭"

我不知道可以帶給他們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老實說..自己這一年來的schedule也有點滿

從上學期的語文競賽

到這學期的英語文競賽 and話劇比賽

再加上自己的人生規劃

忽然覺得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第一件事完成了...第二件事又來了...

第二件事完成了...第三件事又來了....

我忽然好懷念那種週末不用排工作進度的日子...

就在昨天...早上六點出門...晚上七點到家

一整天埋頭苦幹的我終於不支倒地

先前的感冒一直沒好

加上一直熬夜...

醫生叫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老實說, 還蠻想請他開個證明...讓我可以再多休息幾天

不然明天回到學校

光是一整天六堂課, 加上不知好歹的學生嘴臉

就可以把我今天休復的元氣消耗怠盡

不過老天就是這麼公平

一人一天24小時

不好好利用是你家的事

我想我還是早點面對現實

為了房屋的貸款

還是乖乖回去為五斗米折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