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但是在悶得發慌的新年...

我決定要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這樣我才會認命的於年後

回到那無聊得行政工作崗位上,所以---我去穿耳洞!!

一直到踏進店裡之前,我都還拿不定主意...

究竟要不要穿?

會不會很痛?

穿了之後會不會因為照顧不好而發炎?

小姐的技術可靠嗎?

大過年的..這樣破相好嗎?

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是個想很多的人...

一個人去穿耳洞...要有些許的勇氣

還要有忍住剎那間脹痛的力氣

啊~~~~~~~~~左手抓右手,右手抓左手

雖然真的不痛,但面對未知的恐懼,就足以讓人皮皮銼...

初三那一天---我最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