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要結婚了! 我們家沒有什麼複雜的禮俗,

所以身為未來小姑的我,要當哥哥的伴娘喔~~

爸爸一直說:去挑伴娘服時,不要挑太華麗的,最重要的是---

不要搶了新娘的風采...

挑了幾件比較"低調"的伴娘服做比較,我個人喜歡身上有小蝴蝶結點綴的那件,

可是媽媽說,有二朵花那一件穿起來比較有可愛扮娘的感覺,

她覺得蝴蝶結那件穿起來手臂太瘦,看起來很明顯(我想...不管是那一件,瘦子穿

起來都不會忽然變胖子吧~~~)

她總是擔心手臂過於纖細的我,會被喜宴上的客人投以"關注"的眼神,

唉呀~~~媽~~你放心啦!屆時我會跟大家說: 我媽真的每天都有做飯給我吃,

也有定時進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