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開車,也喜歡坐車...

表面上看起來開車和坐車不太一樣,

但對我來說,無論開車或坐車,都是我沉思的時間,也是我最free的一段時間...

早上上班,我會想著:今天要幫小朋友上什麼課?要聯絡哪家廠商?諸如此類的問

題...

有時候真的很想睡,還得不時呼自己幾個巴掌,或捏自己的手臂...哈哈..真是很危

險!

傍晚下班回家,就隨著車潮一路塞回家,公事在腦袋瓜裡所占的比例只剩下5%...

其他的空位就塞滿了一些阿里不達的事...

有時候覺得自己工作太辛苦了,就會直接殺去遠百或衣蝶,買件衣服或首飾犒賞

自己(基本上心情大好或大壞的時候都會去啦~~有時候覺得自己表現很棒的時

候也會去~~)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開車下班時...什麼都不想...伴隨著好聽的音樂...一路晃回家!

因為這表示...我的心情很平靜...荷包不會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