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參加了一項比賽,

成績不算太好,甚至對要求完美的我來說,有點糟糕,

不過比起以前"較為年輕"的時候,

現在的心態調適得比較快,

我會告訴自己,還好有得名,雖然名次不如預期,

但起碼我免除了第二次的煎熬,

記得上一次比賽,前一天壓力大到腸胃發炎,

半夜不知道爬起來吐了幾次

第二天照樣上場,我想應該是天生不服輸的個性吧!

(這種個性也只有在這時才會出現)

這次比賽,雖然身體狀況不錯,事前也認真練習了幾次,

在題目的發揮上也算是得心應手,

但還是沒能獲得對我而言算是水準之上的成績

賽後趁著空檔,鼓起勇氣詢問評審老師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老師相當大方的與我分享,並且指出要再著力之處...

因為沒有學過這方面的技巧,所以我很認真的上網找資料、觀摩別人的表現,

但就是不知道自己哪裡還需要改進,很開心這次老師一針見血點出我的不足,

這也才明白上一次比賽評審老師給我的意見是什麼意思。

得知名次後,老公一直怕我深受打擊,心情低落,所以不斷安慰我,

後來我發現,我雖然沒有想像中堅強,但也沒有脆弱到哪裡去,

可能因為開始有點年紀了,慢慢體會到一些事情,

所以面對輸贏這種事情時,也比較看得開,

不過我想,透過這次比賽找到自己要加強的地方,

並且看到自己與以前不同之處,是此次比賽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