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調回了家鄉服務

雖然至今還無法判定當初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不可否認的是

帶班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以前從不認為自己可以擔任行政一職

後來莫名其妙做了四任

以前從不認為自己可以帶班

如今也帶了快二年

人生真是充滿了變數

雖然不是很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

但至少手上這個班級帶得還算順心如意

跟同學年的其他班級比起來

我真的算是幸運了~

話說回來

人總是在嘗試後,才會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就當導師而言

也許我可以勝任

但是我並不熱衷

那種緊張的生活雖然久了也習慣了

但畢竟不是我想過的日子

接下來該往哪裡走?

是該好好考慮一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