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小朋友把劇本貼在課本上,

發下教室備用膠水時,

某一組的小朋友幾乎是以 "難民看到食物的狠勁" 在搶膠水

害我的手被學生的指甲劃破皮

剛洗完澡才感覺到痛

我發現現在的學生都沒有耐心 "等"

排隊要搶(還推人咧)

吃飯要搶

球場要搶

下課也要搶

(我都還沒說下課,就想衝出教室,我上課是有這麼難聽嗎?說不定有學生還會說 "對" 咧!)

就連拿作業簿給我蓋章也要搶

(我也沒說排最後一個就不蓋啊)

我想大家不會搶的就是

處罰不會搶

認錯不會搶

........

哎呀 ~其實有時想想大人也是這樣

不過....手真的還蠻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