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的最後一個星期

連續二天晚上與同事和同學聚餐

為的都是慶祝她們順利拿到碩士畢業證書

雖然不是自己畢業

但心裡很為她們高興

畢竟這真是一條漫長的學術之路啊~~

照片左邊的Sandy就是拿到畢業證書的女主角

她是個開朗又樂觀的人

很少看到她愁眉苦臉

總之,每次去上課就會被她的活力所感染

照片右邊那位

是與我師出同門的師弟

同一個老闆指導之下

他可比我成才多了~~

連龜毛的老師都對他讚譽有加~~

老實說

有好幾次報告都是他罩我的啦

特別是統計

沒有他的幫忙

我應該會死得很慘吧

趁著Sandy出國前

我們三個在Mr. Onion吃好料、聊八卦

他們當然也關心地叫我要加油

總之

很感謝這二年來他們的陪伴

友情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