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那群可愛的教政日碩二同學

21人中,有一半論文已經寫完,也通過final的口試了

我是另一半...就是沒寫完論文也要硬湊熱鬧來參加畢業典禮

畢竟明年要全班再這樣拍照也很難了吧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再進修

對我而言

能在這樣的狀況下去進修

雖然很累

可是也很幸福

因為有這一些好朋友在身邊

相互鼓勵、相互支持

出社會工作後

要結識這多的知心好友真的不容易

但要我為了結交知心好友,再去念個博士班

我只能說

再唸下去...老公就要 "對狼造"了~~~

為了家庭幸福

快把論文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