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終於過去了...

這一段日子以來,真是吃不好也睡不好

因為從來沒有以承辦 人的身分,參與畢業典禮

以前只要穿得美美的,站在司儀台前就好

但這一次的畢業典禮,真的讓我彷彿脫了一層皮

為了籌辦這樣一個活動,四處室要溝通協調

往來的過程中,難免擦槍走火

我跟同事開玩笑說: 為了畢業典禮,我快把全校的人都得罪光了!

總之是撐過去了

也許不是這麼盡善盡美

不過至少也沒出甚麼大問題

感謝在這一段期間內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也謝謝各處室真心幫忙的好同事

目前過了最難的一關

希望下一關我可以更勇敢地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