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四天的假期又要過去,

我向來就是個不易熟睡的人

昨天夜裡,夢到大家踩著緊張的步伐,

走到大辦公室開會

我還負責發下畢業典禮的資料

後來就醒了

看來,就算我不想承認明天就要上班的事實

潛意識中,還是逃脫不了要面對它

這是繼先前研究所功課寫不完,第二次想辦留職停薪

不過每次也都是嘴巴上說說

實際上沒有條件這麼做

也曾有一度想送積分表

不過這麼做卻又像在逃避事實和自己該負起的責任

除了面對,我沒有第二條路

只希望自己心臟可以強一點

臉皮可以再厚一點

或許這樣我就可以不斷從犯錯中學習,

而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也不會覺得請人家做事,會增加別人的負擔

從實習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沒有誰是理所當然要幫你"

所以我不喜歡拜託人家,

除非是真的沒有辦法

否則我可以做得來的,我就自己做

即使要花很多時間、很多精力

同事說這樣很沒效率

我認同

只是要短時間內改過來

對我來說,還真有點難

既然逃不了,就面對吧

老天已經給我四天休息的時間了

能做到什麼地步,就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