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傾盆大雨的昨天,

是學校第十七屆的畢業典禮

在畢業的前一天,

一些以前教過的孩子來找我簽畢業紀念冊

其中,有一個每每看到我都很有禮貌的孩子,

除了請我簽名留念外,

他還交給我一張A4的紙,

上面寫滿了他對我的感謝與祝福,

他說:

....................................................................

你是我在這所學校最喜歡的老師.....

我很感謝老師,老師看我英語聽不懂,

就常常特地把我留下來課後輔導,讓我的英語進步不少...

那時,我天天期待著英文課的到來,因為這樣就可以見到老師了....

直到現在,我放學時,都會故意繞到英文教室前面跟老師打招呼....

.........................................................................

當時我一個人在教室看這封信,

讀完這封信, 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他只當過我一年的學生,

成績不是最頂尖的,

卻是一個這麼知足感恩的孩子

看完這封信,我也才發現

他給我的感動比我給他的感動還要多出好幾倍

是這封信,讓我回想到當初踏進教育圈的那股熱情

是這封信,鼓勵我繼續幫助那些有心學習的孩子

是這封信,重燃我對教育的信心

在這令人疲憊不堪的六月

是這封信

讓我有力氣再走下去

Gino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