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五月底學校辦理新生報到後,

昨天我也去研究所新生報到

心裡很期待重溫當學生的感覺

我們這個班有10個在職生

坐在我旁邊的韻芬是個超猛的女生

在台中教書

卻跑到台北來念書

還好我們的課都集中在星期二

不然我想她光花在通勤上的coco就要不少囉

而且瘦弱的她是事務組長

今年還要當代理的總務主任(她還比我小二個月喔)

我只能說....太猛啦

另外, 學長姐說,所長有一個習慣

看到所長進教室...要拍手

所長講完話...要拍手

所長離開教室...要拍手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