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最不喜歡的一個科目就是數學

也許是我的腦袋瓜不太喜歡計算數字,

所以無論是大考或小考,只要是數學...

我一定必死無疑

就拿大學聯考來說吧

我那一屆的數學考題,聽說是有史以來最簡單的一次

全國約有六百多人滿分吧

結果小姐我果然發揮"應有"的水準,

考了59點多分...我依稀記得..後面的小數點還是無法四捨五入的那一種

真的是欲哭無淚~~

後來上了大學...甚至到現在....

還常常做夢..夢到考數學...還來不及算完..就敲鐘了...

嚇出一身冷汗

最近,開始專心唸書....

又碰到一堆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的數學公式...

連續聽六個小時的數學課也讓我瀕臨抓狂的邊緣...

但是我告訴自己....為了考試....硬著頭皮算下去吧

不過....要是讓我知道誰發明數學.....

我一定要踹他三下......

可惡的數學....不要再來毀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