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在協助辦理教甄,

所以有很多考生都會打電話來詢問成績的相關問題...

昨天早上,有一位考生親自到學校來,

因為主任不在,所以我替她撥了通電話給主任,

過了不久...從她的背影,我可以感覺到她在哭...

好像是差一題,她就可以進入複試了吧...

看到她這樣,我也很難過...

我偷偷抽了二張面紙給她男朋友...

希望他可以好好安慰她...

掛上電話,

事情似乎沒有轉圜的餘地,

聽她男朋友說...今年已經是她第三年參加教甄了...

我只能建議她多去考一些自辦的學校,

或者是私校....

唉...我也很想幫妳啊  

但我想我能做的...就是為妳祝福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