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看看月曆~

喔~已經是八月十五日了,

八月一日確認班級後,

撥了一通電話給上學期使用我這間教室的老師,

希望他可以利用時間整理一下東西,

因為再過不久我就會把我的東西搬進去,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星期,

當我從老東家把東西搬到新教室時

教室還是一團亂

唯一的差別就是他的東西已經從四周"慢慢"往桌子上堆積

雖然他目前的生活情況真的很辛苦

但是...已經二個星期了耶

也差不多要收乾淨了吧

再拖下去我要怎麼做其他事情咧?

真的讓人很苦惱...

很怕打電話給他,會讓他覺得很有壓力

不過,他再不搬走,

就是我的壓力就來啦!!

所以我決定了

如果下一次打掃這些東西都還原封不動

我就要親手~"送"出教室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