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年假就結束了

回想這段寒假究竟做了甚麼?

老實說

大概只記得回了一趟屏東、感冒二次、腸胃炎一次

其他的時光就在工作+濕冷的氣候+寫論文時內心的糾葛中渡過

今天好不容易放晴回暖

回到學校準備一下明天開學的事務

赫然發現

研究所也是這個星期開學耶!!!

(難怪昨天晚上做夢夢到老師)

想著想著

好像新生報到、畢業典禮、編班....離我愈來愈近(真是一場可怕的輪迴啊)

我想這學期的業務量

可能會把去年好不容易增胖、"可貴的一公斤"消磨殆盡

好吧~

拼了!朝更輕薄的紙片人邁進!

下次看到我,我可能就會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