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過完了第一關

星期一回到學校上班,大家都好奇地問我怎麼還沒放婚假?

我也不過是訂個婚啊

再說,婚假可是要留到捷克行啊

當然得仔細盤算

婚假除了要蜜月、整理新家、還要寫論文

天生的勞碌命,就是連婚假也一刻不得閒

文定過後的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

一樣地忙碌、一樣地疲憊

感謝當天幫忙的親朋好友

感謝到現場與無法到場的朋友們獻上的祝福

感謝研究所的同學"幫忙"我的課業

感謝學校同事對我這一段期間的體諒

當天喜宴上,聚集了我從小到大認識的親朋好友

害我敬酒敬得太開心,差一點把新郎丟在後面:P

希望大家9/26對我們的祝福

能夠讓10/25的喜宴一樣順利

p.s 當天若有招待不周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我們家是第一次嫁女兒啊~~也會是最後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