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

倒也不是生活中沒有感慨

只是真的忙到沒有時間記錄自己的心情

同事說: 我懷疑妳明年才結婚耶!不然都快結婚了,怎麼好像甚麼都還不確定?

是的

我沒有辦法像其他新娘一樣快快樂樂準備結婚

因為我手頭邊的事情太多了

even 我已經把論文放在一邊

還是覺得事情多如牛毛,做也做不完

再加上雙方家長....有時真的龜毛到一個不行!!!!

啊~~~是怎樣啊!!

是你們結婚還是我們結婚啊?

不然你們自己請客就好啦

新娘不想出場,可以吧!

如果哪一天我悔婚,一定是因為結婚太麻煩了!!!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