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

所謂的不一樣,並不是慶祝母親節的方式有多特別,

所謂的不一樣,在於我跟哥哥之間關係的轉變...

自我有印象開始,

"哥哥" 對我的定義就是 "會欺負我的傢伙"

我也總認為,家人對於這個長孫偏心得太超過

一直以來,我從不認為我們兄妹之間的感情有多好

但也不算太差,我也鮮少和朋友提到他。

今年年初,爸媽帶著原原回高雄,讓他們親子培養培養感情,

但中間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經驗,

這讓爸媽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願再帶原原回高雄

好不容易上個月為了打預防針,

爸媽又帶著小朋友回高雄

卻又發生了不愉快

回到家,我自然成為他們抱怨的對象。

昨晚,我和哥哥促膝長談

說著說著...二人都快哭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愛打架吵嘴的小毛頭

而是背負著家庭和婚姻責任的成人

以現階段而言,我能做的就是當他、大嫂和爸媽之間的橋樑

只希望在我和哥哥的努力下

情況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