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剛過完29歲的生日(農曆算起來已經30歲囉)

上班下班開車的途中,常常想起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是爸爸牽著我的手到學校報到,同學還說爸爸很高,像無敵鐵金剛

後來在班上,我成為人緣最好的女生

會參加演講比賽也是因為當時的導師開發了我這一方面的才能

小五的時候因為搬家的關係,轉學到另一所學校,受到另一位老師的啟發

讓我得到人生中第一座全國賽的獎杯~~

上了國中,除了理化和數學不太行,其他成績都還不難看

雖然高中聯考只進了第三志願,但是紫色的制服還是讓我以自己為榮

大學聯考前,參加推甄失利,後來也只考上了私立大學...

不過大學時的幾位好友,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原以為一切一帆風順時

發現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劈腿,之後下定決心離開他,就和現在的毛爸在一起

修完教育學程,到一所小型學校實習,遇到一個對我很好的學長

實習完畢,順利的考上教師甄試

到了現在,算一算雖然不算資深,卻也有四年多的教學經歷了

在這間學校裡,遇到了很多善良的好朋友,卻也經歷過被人暗算的感覺

前年參加演講比賽,差一點就可以抱回冠軍,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遺憾的事

去年考研究所,能順利考上讓我感到很意外

進研究所之後,有一群可愛的同學一起努力,讓我覺得去上課是一種享受

(如果沒有作業,我會更快樂~~哈哈)

回首過去,很感謝老天爺給我的一切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也希望下一個29歲,也能這麼幸福快樂

也願大家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