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英語口語表達不算流暢,

所以趁著暑假的時候, 好好惡補一下我的口說能力...

這個班約有二十五個人, 根據老師的說法...算很多人了

但是老師都儘量讓大家有機會練習開口說話

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許多人用不甚流利的英語交談,

比較起來,我的英文好像還不錯喔!

不過,來到這裡,就沒有所謂英語好或不好的問題

因為大家都是來學習的,應該要把自己一些先入為主的觀念放在一邊,

我身旁的OL問我...妳是英文老師嗎?

我馬上搖搖頭說...不是耶

其實,有時候掩飾身份也是一種讓自己自由的方法

最起碼, 我不想讓自己背上 "啊!英文老師啊...那一定很厲害囉" ...這麼重的皇冠

在英文班裡, 可以遇到各行各業的人

Fanny是有氣質的會計小姐

Tony前二個星期升格當阿公

Jennifer是超害羞的的女高中生

Ginny是長得像桂綸美的女大學生

Mike是冷氣機裝修工人

而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學老師

來到這裡,

和大家一起學英文,

從與他人的對談中,

體驗我不曾經歷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