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 與演講的老師有約

眼看火車再二分鐘就要進站了,

老媽在她朋友車上打電話說她沒帶鑰匙...

眼看就要遲到了!!! 這時候叫我怎麼辦???

她叫我放在櫃臺人員那裡,

問題是萬一不見了怎麼辦??

於是我眼看著到站的火車,卻上不了車

氣沖沖地站在火車站大門口等她來拿鑰匙...

等她來拿鑰匙時, 我又氣呼呼地唸了她幾句

接著無奈地等下一班車到來....

老實說, 我不是個凡事都一定要照SCHEDULE行事,生活沒有彈性的人

(雖然這樣確實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一旦我排了重要的行程或工作,

中間忽然被另一件事打斷

就會很火很火很火...然後就會大發脾氣

就算是天皇老子來也一樣!

不過讓我一個人靜一陣子, 慢慢就會風平浪靜

也許這就是我的罩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