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穿著所謂的冠軍服給老師看,

不過,老師說身形看起來太單薄了...

(不管穿什麼衣服,我看起來都很單薄吧...)

這讓一向對穿著打扮很有信心的我,

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離比賽的日子愈近,心裡的壓力就愈大

前天,坐在客廳沙發上

眼淚不自覺掉了下來

我不斷問自己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痘子長不停,黑眼圈愈來愈深...

吃飯睡覺不定時...身體都快弄壞了..."

集訓的時候,也因為擔心表現不好而備感壓力

常常在想... 如果我是少一根經的個性

也許我會比較快樂

不過偏偏我就是比別人多了一條龜毛的經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在雜誌上看到蔡依林的專訪

她說: 如果上天給你一種天份,就不要放棄,一直努力,就會成功

一直以來,很感謝老天爺賦予我這種口語表達方面的天份

或許我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

相信自己有完成夢想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