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集訓開始後,

我就由週休二日變成週休一日,

也就是只有星期天可以休息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身邊堆積如山的書本和資料不斷在我身後追趕...

書到用時方恨少---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若你問我累不累?

毋庸置疑...真的很累

不過能讓自己的技巧更上一層樓,

這一切都值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睡眠時間減少

這讓愛睡覺的我ㄍ一ㄥ到一個不行啊~~

所以星期日對我而言,更顯珍貴...

To my friends

星期天早上一定找不到我啦

因為我也排好行程了...

跟周公約好了...所以不要打擾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