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上一篇所言...

今年教科書評選方式有些改變,

以往均是按照學年來展示課本,

但今年要先給領域選書,所以也就需要先按領域展示囉~~

望著身旁一箱一箱堆積有如山高的教科書,

要我一個弱女子一一拆開,再分出版社.分年級.分領域放好....

在悶熱的辦公室...想到都覺得快暈倒了...

還好有一位貼心的書商願意幫我的忙,

不但幫我拆書.擺書,還幫我把箱子一一壓平,

整理得乾乾淨淨~~

雖然只請他吃一頓營養午餐,他也毫無怨言~~

還認命地幫我查詢各家各科今年教科書是否通過審定~~

真的很謝謝他~~~

謝謝你囉~~最貼心的"書商"~~~~毛毛的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