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和我談到去留的問題...

其實依今年的分數,我是很有機會可以跳出去的,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就是脫離這個地方,

專心磨練我的教學技巧,

無奈第一年行政分數太低,跳不出去,只好認命留下;

第二年分數夠了,也許接不到我的第一志願,

但至少,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不必再被人呼來喚去,

也不必在人前陪笑...

這二年來,要說做行政的滋味如何,

真的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心裡打定主意不繼續做下去,

就算少了每個月的行政加級,我也不在乎

雖然我很愛逛街,但是,每個月少買一件0918的衣服,

能換來大口的新鮮空氣...

值得...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