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豔陽高照的星期五...

在風和日麗的富田...

玩得不亦樂乎的我....

被跳蚤咬了~~~~~~

回想起我和跳蚤交手的經驗---都以慘敗收場

第一次---某年暑假,和高中同學去溪邊烤肉,

聰明的同學都穿了牛仔褲,只有我這笨蛋.... 穿了短褲

跳蚤不咬我... 還能咬誰?

第二次---跟男朋友去香港玩,

坐在一間小廟的前面,這次比較好...穿了七分褲...

但聰明的跳蚤怎會放過我白晰的小腿...

當然是大口地咬下去

回到台灣...碰到要主持畢業典禮...

雙腿都是紅豆冰的我..只好改穿長裙...

枉費跟我搭配的佳霖,還特地買了件粉紅襯衫

要搭配我先前計畫要穿的粉紅小洋裝...

這一次---一樣是樂極生悲

拍照拍得太高興了,連跳蚤都嫉妒...

手和腳都遭殃了

不知道這一次要什麼時候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