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週,通常是我最忙的時候(雖然說一整年都很忙...)

總是會有一大堆人追殺我...

" 我少了三本國語課本..."

"什麼時候會發視聽器材啊?"

"教具有少喔~~"

"我們班又來一個轉學生,麻煩給我一套課本..."

" 圖書館什麼時候開?"

......諸如此類的問題,就在開學第一週,不停在我耳邊嗡嗡作響...

加上奸詐的廠商,將部份的教具在發完書後送來...

可惡~~~害我又要發揮瘦弱神力女超人的威力

推著教務處的小鐵馬(小推車),把它們一批批載到大辦公室,

由於鐵馬不夠,只好跟總務處借了一批老鐵馬,

真不愧是總務處的老鐵馬,在我快完成工作的時候...

它居然狠狠地撞了我的前小腿...果然...回家洗澡時,才發現瘀青了

唉...開學第一週,身為一個設備組長,是不能穿太美的..

當然.....動作也不用太優雅,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回去當個每天穿美美,動作又優雅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