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星期五跟昭暘的王小姐約好,要把五千元的貨款給她,但遲遲未等到她...於是,我就把錢帶回家,想說星期一再給她,沒想到...

當天晚上,說好跟毛爸去夜市,想說身上不要帶這麼多錢,就把五千塊塞在家裡一個隱密的地方(其實家裡好像也只有毛毛,毛外公和毛外婆...), 就這樣我就安心地出門了~~

星期六過去了...星期天過去了...今天早上一邊開車上班時,忽然想到要把錢給王小姐...但是錢呢? 唉呀!放在家裡,那就跟王小姐約明天好了...

下班回家,我開始想..到底五千塊放在哪裡啊??整個人就像發瘋一樣,把抽屜都翻遍了,就是沒看到那該死的五千塊!!! 我這豬腦袋!到底把錢塞在那裡啊???都已經快窮死了...也不知道年終到底會不會準時發? 忽然,我那可愛的小花化妝包似乎在對我招手...喔~~~~~~我想起來了!我把錢藏在化妝包裡,就在今天,我把它帶去學校...然後跟王小姐說我放在家裡....又把錢帶回來...然後像發瘋一樣拼了命找它...

失而復得的感覺很好...但是發現自己記憶力變差...就不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原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